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

创造人生研习坊






讲师曾昭旭教授
台湾著称爱情学专家及街头儒家


学历: 师范大学国文研究所博士   
: 淡江大中文系教授
专长: 爱情、婚姻、亲子、家庭课题、生命哲学、儒学、易学。
著作:约四十本,爱情学著作有:不要相信爱情、永远的浪漫爱、解情书I、解情书II、喜欢和爱、发现爱情、爱情四季、爱情功夫
代人的感情生活等。

研习日期:2012121日~2日(星期六、日)

研习时间:09:30-17:30
研习方式:授课、小组分享、Q & A、综合讨论、电影赏析;影片:这样的爱导演:Claude Lelouch (法国,2010)
地点:槟城YMCA(中路)二楼课室
学费:RM450 (不含膳食)
N  欲与讲师共餐于会场底楼,须预定午餐席位:可自选 一餐或两餐(RM30一餐),请在报名表格内注明,并连同学费一起缴交。请于25/11前预定,以利餐饮协调。
学费优惠方式:4/11或之前缴费,RM400
N 为免混淆,一切将以该学费存入银行的日期为依据,4/11为优惠限期,延迟汇款恕无优惠。请保留银行存根以核对。
 缴费方式现金汇款 (银行:Hong Leong Bank, 划拨:141-0000-4490, 抬头:Goh Sze Mei)
报名方式点击网上报名表格~报名表格
电邮:ming.innergarden@gmail.com
截止日期:25/11/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